【日黑/缘严】错乱

*缘一黑化,巨黑,巨OOC

*现代pa,严胜普通人


——————————


……50%……70%……90%……100%

安装成功

◎打开   完成


  继国严胜迟疑了一下,点上了打开的文字。


  这款游戏是童磨推荐的,那家伙一脸幸福的说着什么这游戏是为每一个人量身定做的,然后疯狂给他安利。


  “不好玩我把头拿下来给你!”


  旁边的猗窝座默默拿出了女友便当,一副我有女朋友不和你们单身狗参与的模样,童磨不甘寂寞又去无惨那边逛了一圈,被无惨黑着脸骂回来了。


  结果这家伙就死缠着自己了,还准备去他家现场给他下一个。


  “知道了,我会下载的,但相对的你别想进我家的门。”


  “哎~好冷淡啊~”


  虽然童磨嘴上哼哼唧唧抱怨着,但速度倒是不慢,他刚到家打开电脑,信息就发过来了。


  这会确实没啥事做,他百无聊赖的下载了游戏,经过了不算漫长的等待后选择直接开始游戏。


  这游戏一打开,经过短短几秒黑屏后就开始剧情cg,没有登录账号环节,也没有创建人物模式,直接开始游戏,让他有些猝不及防。


  他仔细看了剧情,发现他所扮演的就是一个和他同名同姓的人物,出生在战国时期,有个双生弟弟,这个时代双生子是禁忌,于是出生带有不详胎记的弟弟继国缘一被放到了三叠房中,而他作为家族继承人来培养。


  为什么这个游戏一打开就是同名同姓的人物?他皱着眉头想了半天也没想通,这游戏图标粉粉的,看上去特别少女,但一打开画面却色调深沉,怎么看怎么奇怪。


  cg从人物出生交代身份起,到幼年时期才是真正开始游戏,本着触发剧情的态度,他操控着人物每天都在院子里转圈瞎跑,每次闲逛大概率能碰到缘一,一开始他还去接近缘一,想着有没有什么隐藏剧情,但转来转去只能触发和缘一一起放风筝玩双六的剧情,而且缘一既没什么反应也没有好感度显示,在他送了缘一一只木笛后还是没有触发任何剧情和好感度后,他就不怎么和缘一接触了。


  直到七岁的某一天,缘一突然展示了自己的力量,变成他被放弃,赶到了三叠房。


  这游戏是走逆袭流吗?难道缘一不显示好感度是因为他是boss?


  怀抱着这样的想法,他还想勤学苦练但游戏却没有给他这样的选项,在他十岁时缘一自己走掉了。


  莫名其妙的长大,莫名其妙的当了家主,他玩得非常茫然,不知道到底在玩什么内容,但马上剧情告诉他,敌对的家族来犯,他领军出击,在山林中从白天打到晚上,遇到了身为“鬼”的生物。


  鬼!!重要剧情终于来了!他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准备血战到底,结果缘一从天而降帮他打败了鬼。


  ◎跟他走     回家


  在摸不清游戏套路的情况下,他决定选择缘一,他们开始一起生活,一起修炼,一起战斗,这游戏的战斗系统倒是非常有趣,比日常有意思多了,他很快就沉迷在战斗里不可自拔。


  但等他打着打着,突然就开始死同伴,然后剧情告诉他,开了斑纹25岁必死。


  ???都要死了还玩什么?


  接着很快就有人找上门来,他看着眼前这个立绘,有点茫然,为什么这个游戏里的无惨长的这么似曾相识?


  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可以变鬼了!新的身份肯定会带来更棒的剧情还有战斗。


  ◎接受   拒绝


  他毫不犹豫选择了接受,顺从无惨把他变成了鬼,刚过完剧情cg,还没来得及操纵人物跑两下,电脑突然就黑屏了。


  屏幕扭曲了两下,雪花状的黑白条纹杂乱无序的充斥了整个屏幕,时不时闪现几张游戏cg,和乱码交杂在一起显得十分怪诞,音响里发出滋啦滋啦的声音,还混着人声,好像有人在说话,但声音太卡了,根本听不出来在说什么。


  紧接着屏幕整个又黑了下来,鲜血从顶部倾泻下来汇成几个xie淋淋大字。


  『兄长大人,您要离开我吗?』


  什么东西?!还没等他回过神来,电脑突然又恢复了,游戏人物还站在月光照耀的屋顶上,好似在思考什么。


  他慌忙操纵着人物离开了鬼杀队。


  离开鬼杀队后,就没什么剧情了,无惨打不过缘一,他也打不过,他们只得躲着缘一到处跑,但偏偏缘一不停地找他,他心里吐槽缘一干嘛追着他不放,只能一边躲一边修炼剑术。


  好在这段剧情不算长,他修炼着剑术,没多久系统就提示他时间已过去了60年。


  ……


  他已经对这个游戏无力吐槽了,他就没玩懂这个游戏到底讲了什么东西,说剧情吧,剧情奇奇怪怪的;说战斗吧,挺有意思但没有方向,只能修炼又修炼,也不知道到底怎样能到最强或者要打败什么大boss。


  他继续着游戏,结果就迎面撞上了老年缘一。


  一番算不上战斗的打斗后,缘一站着死去了,一根木笛从怀中掉落,他看着地上的笛子心中五味杂陈,半晌,他才把地上的笛子收入自己怀中。


  【bad end:破损的木笛】


  这就结局了?他看着屏幕上那只断成了两节的木笛,有些说不出话来,他没想到最后居然达成了这样的结局,心里感觉还蛮奇怪的。


  他看了看时间,已经很晚了,他花了四五个小时在这游戏上,只得到了一个bad end。


  第二天早上他去找童磨,童磨比他还意外。


  “这是恋爱游戏哦,你玩的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恋爱游戏?”


  “对哦,超可爱的,里面的角色是根据玩家来设定的。”


  他仔细回想了一下,图标是粉色的非常少女心,也许确实是个恋爱游戏。


  恋爱游戏,听起来就很无聊。他有些嗤之以鼻,但晚上回家打开电脑看到图标时,他又想起那只断成两半的木笛,忍不住打开了电脑。


  这游戏烦就烦在如果打出一遍结局就要重头再玩,他只能又重新开始,但这一次出现了和上一次不同的剧情。


  他看着抱着他手臂的幼年缘一,有些惊讶,一周目的时候缘一根本不粘人,只会被动接受别人的善意或恶意,这难道是游戏的隐藏剧情?


  这时鼠标移到缘一身上时出现了新的选项,他发现可以查看好感度了。


  【★★★★★】


  ???


  满好感?这游戏出bug了吗?为什么刚开始剧情就会满好感?心中充满了疑问,但他还是慢慢玩了下去。


  这一次缘一还是展示了他的天赋,被选做了家主继承人,他又被赶去了三叠房,不过这一次,缘一没有离家出走。


  没有离家的缘一愈发万众敬仰,所有人都活在他的阴影之下,他如同神之子般不是凡人可匹及的对象,游戏中的他放弃了剑术,在缘一的央求下,做起了缘一的陪衬,陪伴缘一成长。


  这次连战斗都没有了吗?他露出如同吃了苍蝇般不可言说的表情,手上却没有停下来。


  剧情很快到长大了,缘一还是一样粘着他,兄弟两人的关系倒是特别好,如果不限制星级,估计缘一对他的好感能有十颗星那么多。


  有一晚父亲来到他房里。


  『xx家的女儿看中了你,这是你唯一能够为家族做出的贡献了。』


  他看着屏幕上的文字有些奇怪,那两个字好像被人涂掉了一样突兀,黑漆漆的看上去有点不舒服。


  这就是恋爱路线吗?他有些怀疑,不过他没玩过恋爱游戏,也不知道恋爱游戏到底是怎样的。不过他回想起一周目的时候,好像他也有个未婚妻,但在见面前他就遇到了鬼,加入了鬼杀队,难道自己一周目其实错过了恋爱线?


  还没等他准备好玩恋爱路线,第二天早上,有下人告诉他,家主暴毙了,缘一继承了家主的位子,准备举行丧礼。


  唯一可能是恋爱的线被掐掉了,他内心毫无波澜,已经习惯了这游戏的套路。


  晚上他在灵堂守夜,缘一走了进来,打发走了下人,然后把他按到在地。


  『兄长大人还想着与其他女人在一起吗?』

  ◎挣扎   沉默


  望着这奇怪的对话,他选择了挣扎,缘一抬头,好像透过了屏幕在与他对视,黑色的眼眸黑暗又阴冷的盯着他,如同深渊般可怕,仿佛要把他吸进去。


  『我明白了兄长大人,让我来阻断你天真的想法吧。』


  缘一剥去了他的衣物,把他按在灵堂前一遍又一遍的侵 犯。


  这是什么?!他忍住内心的烦躁和慌乱,颤抖着手去关电脑,但怎么都关不掉,两人交合的声音通过耳机响彻整个大脑。


  他呆坐在电脑前,被迫听了十多分钟的情事。


  【happy end 1:心灵相通的兄弟】


  等到ed放完黑屏,他快速关掉电脑,上床睡觉。


  当晚果然做了一晚上的噩梦,他总梦见缘一那个阴暗的眼神,像蛇一样,阴森又贪婪,死死盯着他,似乎永不放开。


  第二天他去学校准备让童磨提头来见,结果被告知童磨请假了,他浑浑噩噩的在学校度过了一天,满脑子都是游戏里两人交 合的声音。


  晚上回去后,他打开电脑准备做点学习资料,然而打开后,电脑突然卡顿了几下,变成了雪花屏,发出刺耳的噪声,游戏突然跳弹出来,黑洞洞的屏幕上跳动着血红的两个字。


  【开始】


  他沉默了片刻,黑着脸点下了开始,决定和这游戏硬刚到底。


  这一次游戏好像正常了许多,虽然一开始缘一还是有些粘他,他试了下查看好感度。


  【❤❤❤❤❤❤❤❤❤❤❤❤❤❤❤❤❤❤❤❤❤❤❤❤❤❤❤❤❤❤❤❤❤❤❤❤❤❤❤❤❤❤❤❤❤❤❤❤❤❤❤❤❤❤❤❤❤❤❤❤❤❤❤❤❤❤❤❤❤❤❤❤❤❤❤❤❤❤ ❤❤❤❤❤❤❤❤❤❤❤❤❤❤❤❤❤❤❤❤❤】


  好感度从原来的星星变成了爱心,红彤彤的看上去异常刺眼怪不舒服的,他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些突破了游戏框的爱心,不想数这爱心一共有多少个,强迫自己把注意力转到游戏上,游戏后面的走向又恢复了,缘一还是离家出走了。


  等到成年,他还是没等来那个未婚妻,鬼就已经出现了,缘一照旧出现救了他。


  ◎跟他走   回家


  他冷着脸点了回家,不打算搭理缘一,但那几个字扭曲着成了一团,配着变得诡异的bgm,出现了新的选项。


  ◎跟他走   被拖走


  无论如何都得走吗?他咬牙选择了跟缘一走,加入了鬼杀队,加入鬼杀队后,缘一几乎手把手教他呼吸法,晚上也出现在他房间,说什么要盯着他锻炼全集中·常中,但他总觉得缘一的态度非常奇怪,好像害怕他离开一样,眼神从不离开他,手也常常抓着他不放。


  很快无惨又找过来了,他决心要和缘一反着来,选择了接受,他刚点下选项,电脑突然暗了下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兄长大人为什么又要离开我!』


  『明明把心意都传递出去了』


  『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别想离开我』


  屏幕上的字还在淌血,耳机里传来痛苦的呻 yin声和咯吱咯吱的咀嚼声,带着滴滴答答的水声,好像什么东西被生生吃掉了一样。


  这种声音让他脊背发凉,手臂发麻。


  好久屏幕才亮起来,一双血红色的眼睛占据了整个屏幕,带着愤怒和痛苦盯着他。


  这种突如其来的画面把他惊得往后仰,然后画面拉远,缘一站在草地上俯视着他,血红的眼睛揭示了他非人的身份。


  『我吃了无惨取代了他鬼王的身份』


  『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吧,兄长大人』


  缘一轻笑着俯下身,把他按在草地上,强行给他转化出子gong,想让他怀上自己的孩子。


  【happy end 2:永远在一起】


  他呆滞的看完了ed,望着黑下去的屏幕发呆,坐了十几分钟,才慢慢伸手把游戏关掉。


  他几乎是抖着手操控鼠标按住游戏图标,把它拖进了回收站,但尝试了几次,明明把图标拖进了回收站,但下一秒又出现在了原处。


  这种情况几乎要让他崩溃了,他猛地站起来,椅子被腿撞倒,摔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响声,瞬间,一切光消失了,电脑自动关上,房间的灯光也灭了,他在黑暗中打了个冷颤。


  在一片寂静中他听到好像有脚步声慢慢逼近,从安全通道一步一步走过来,接着家里的大门被人粗鲁地撞开,他不由得抽搐了一下,发疯般冲到房门口关上了自己的房门,从里面反锁。


  很快脚步声停在了他门口,门把手哐哐转动起来,整个门被撞地咚咚响。


  “兄长大人,您在里面的吧。”


  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响起来,声音甜腻又阴冷,那人疯狂地转动着门把,恨不得破门而入。


  “兄长大人为什么总想着离开呢?不可以的!兄长大人永远不可以离开我。”


  大脑一片混乱,在极度恐慌中他抓到了一种求救信息。


  报警!对,手机呢?手机在哪?他顾不上形象,趴着去找手机,把摔进床底的手机找出来,拨打报警电话,但手机一点反应都没有。


  圈外!


  他紧紧握着手机,握到指骨发白,宛如抓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但现在这根稻草没办法救他。


  有什么东西滴落在手机上,是汗吗?不,不对。


  不知何时,他已经泪流满面。


  救命!救救我!


  身后的声音不知何时已经停了下来,他不敢回头,双腿已经开始打颤,舌头也像打结一样动弹不得。


  轻微的布料摩擦声在耳边响起,那人蹲下来,把他从后面抱进怀里。


  “我等这一刻好久了,终于抓到你了。”


  “兄长大人……”


  明明这个怀抱十分温暖,但他感觉如坠冰窖,寒冷得几乎让他晕厥过去。


  “救命……”


  这声求救细小得几乎不可闻,但身后的人听到了,他亲昵地反复吻着怀里人的后颈。


  “救你?那谁来救我呢?”


  “救救我吧,兄长大人,只有您才能缓解我痛苦的思念。”


  “永远……在一起吧。”


 
评论(221)
热度(19536)
  1. 共16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水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