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惨炭/日黑】你见过哪些公司因为老板作死导致倒闭的?

*现代pa,知乎体

*无脑沙雕文,巨ooc

*疯狂迫害无惨老板

——————————————————

题主:你见过哪些公司因为老板作死导致倒闭的?

答主:今天人渣下地狱了吗

————————第三次更新——————

无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个*******,你对他出手了!你居然把他诱拐回家了!

赶紧去死吧混蛋!!!下地狱去吧!!!

———————以下原回答——————

啊啦~不知道是谁邀请我的,不过我早就想八一八了,首先声明不是我们公司,是隔壁公司,虽然还没有倒闭但我觉得也差不多了。

隔壁公司的老板是个傻*,脑袋有毛病的那种,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和我们公司做对。因为跟我们公司的老板不对付,为了恶心对方,就把公司开到了我们的旁边。

不过这不是重点,他脑回路最不正常的就是他最大的爱好是招人和开人,所以他的公司为什么能开到现在还没倒,这才是让我最好奇的一个地方呢~

因为他为人做事都很屑,所以以下简称屑老板。

屑老板特别喜欢到处招人来扩充自己的公司,好像人多就显得他多么厉害,全是些乱七八糟的歪瓜裂枣,一个个做事没看着多好倒是找我们公司麻烦特别行,因为他们公司的一个规定就是必须和我们公司不对付。

果然还是有毛病吧:)

他们公司的杂鱼我就不说了,就说一下公司高层吧。屑老板把高层分两个等级,上位和下位,上位六个能力特别出众,公司顶梁柱;下位也是六个,办事效率好主要是听话。

真的中二,他念起来不觉得烫嘴吗?

先说下位的几个吧,有次下六和下五去参与一个重要项目的竞标,我们公司也派人去了,去的是个新人但工作能力非常优秀就破格指派了。最后项目被我们公司拿下了,听原因是因为他们老板给的预算不够所以失败。

然后两人回去就被一顿好怼:你们在我们公司也工作多年了,我这么信任你们但你们给了我什么回报?这么重要的项目都拿不下来,还输给一个新人,不如切腹谢罪吧。

两人力争说:这次没有拿下项目实在是对方不满意我们给出的条件,如果给我们更多资源肯定能干得更好,下一次一定能成功的!

他眼睛一眯反问:没能办成事情不是你能力的问题吗?为什么我要提高给你的资源?我又为什么要按你的指示做事?你居然敢指使我,罪该万死!没有下一次了!

然后把人给开了。

……听闻这件事后我缓缓打出一个?

自上次那件事之后,他说什么要看看是哪个新人能把他们公司的资源抢走,跑到我们这里来凑热闹,挑了我们老板不在的时间,结果在门口就撞见了新人君。新人是个天使属性的小可爱,对谁都笑眯眯的讲好话,不过可能是有点太直了说话特别撩还不自知,在门口跟屑老板聊了半天就见他捂着胸口走了。

后来才知道屑老板被小可爱的直球攻击打得毫无反抗的力气,把人家住址打听清楚后天天去别人家门口蹲点制造偶遇,结果被人妹妹当成变态好一顿胖揍。

然后他就改变策略了,我真的没想到他居然会女装,理由是为了追小可爱,虽然脸确实好看,但谁会喜欢一个女装变态?

听说那天他扮女装进公司也没啥表示就往自己办公室走,被人拦下来了,然后他就阴测测地说你这眼睛就是摆设干脆别要了,快滚吧!就把一个下位开了。

我:????

拜托别人是正常人好么?!你以为别人都和你一样嘛…

然后他又转身对着另外几个黑人问号脸的下位问你们觉得这个打扮怎么样?还能怎么样,只能顺着他的话说呀!

一个说很漂亮,非常让人眼前一亮。他问看你表情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啊,你有什么想说的就说说看吧。

那就提提意见,好了,人家意见提完了又说你意见这么多这么会说话怎么没看到你的业务有上去一些呢,成天不想正事还想着当自己老板呢,滚吧!就把人开了。

下一个自然不敢提意见了,只能一顿夸说自己实在想不出来了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了您实在太完美了。

结果他又说可是对方好像不太喜欢我这个样子,你连点意见都提不出来,一点想法都没有木头都比你强吧,那你为什么还有脸呆在这呢?又开一个。

说到这里我已经不太懂他的脑回路了,果然不是正常人吧。

好了,最后一个不敢说话了,屑老板问最后你有什么想说的?

对方想了想换了个角度说:您这么完美他还不满意,这是他的问题啊!屑老板一听脸立刻黑下来,一脚把人踹出了办公室,至此,下位全开完了。

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想了想,当天确实有个漂亮女人来找小可爱,但没聊几句她就气冲冲走了,小可爱一脸茫然地回来,我还问了他出了什么事,他说:**先生(屑老板)原来有这个爱好吗?虽然很漂亮但对于男生来说还是有点不太合适吧……

结合后来发生的事,我觉得只要有小可爱在他们公司就可以加速倒闭呢~

哦豁,无能狂怒的屑老板:)

说完下位,再说上位,上六是对兄妹,做事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没为公司少出过力,结果几个星期前突然就把兄妹给开了,理由是看到妹妹去参加爱豆选秀节目,不务正业对公司不利。

我:???

你也不看看自己手下还剩几个人,就随便开​开开,人家可能就是去玩玩也不一定啊,再说了人家妹妹去选秀你把哥哥也开了是为什么?因为哥哥在台下给妹妹打call吗?

上五上四,被开的非常无辜。

上五,原因是在公司里养了鱼,有天屑老板从鱼缸旁经过的时候顺手喂了点鱼食被跳起来的鱼溅了一脸水打湿了衣服,怒吼了一声我一会要去约会啊!然后愤怒的开了下五。

上四更惨,因为午休时看视频被吓得喊了一嗓子吵醒了老板而被开掉,我思考了一下,觉得大概是梦到了和小可爱约会被打断而抽风,不然无法解释他那构造特殊的大脑。

上三,他特殊一点,他是自己辞职的。原因是有次他们老板晚上下班时间在外闲荡撞见了他跟女朋友准备去看花火大会,随口问了一句:下午发给你的文件做了吗?上三答曰没有,这个不急,明早再做也可以,反正很快能完成。​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迟迟没有追到小可爱单身狗身份被刺激还是怎样,他居然当着别人女朋友的面开始毒鸡汤。

​你怎么可以没有完成工作就自我放松?人是会养成惰性的,要学会平衡工作和生活。你在公司发展前景这么好,我不希望你会被儿女情长所束缚,是公司事业重要还是女朋友重要?

那之前一直在小可爱家门口堵门的​是谁?这下把上三气得当场辞职,搂着女朋友大摇大摆走了。

上二就不提了,人渣一个,身边女朋友从不间断,女人换了一个又一个,还出过女生怀孕大闹公司的破事,十足下三滥。

这个公司里认真工作的只有上一,很多大合同大业务都是上一搞定的,地位和能力类似于琴酒。不过把上一聘进公司是屑老板做过唯一厉害也是唯一失败的事。

因为,上一是我们公司老板,的哥哥。

他们兄弟俩关系有点微妙,两人基本不碰面,碰面了站在一起也是最尴尬的空气,一开始很多人都觉得两人互相讨厌,但后来在我们老板经常拿出哥哥送的笛子吹时,大家都觉得非常微妙,不可言说的那种。

不过吹得有点难听,因为笛子又旧又破再怎么吹都不好听,我们生活在这种环境下好久,终于有一天有同事受不了了,说着要让老板感受下有三个老婆的男人的情商,冲进了老板办公室打断了他寂寞吹笛。后来笛声就渐渐少了,老板终于学会缠他哥去了。

哎呀跑题了~话归正题,本身他俩就不对付,因为这件事两人更是发展成了死仇,只要一见面我们老板就会把屑老板揍一顿,我们老板打人贼疼又不会让人受伤,屑老板都快被打成PTSD了,但依然坚持不懈作死挑衅,某种意义上他的心理强大到令人敬佩呢~

上次我跟老板去见客户,碰到上一和他们老板也在那边。他一见到我们老板唰唰往后退了两步,那个反应之迅速哦~老板本来不想理他,结果一转头看到他哥也跟在后面,就往他哥那走了两步,屑老板赶紧丢下一句你们聊就转身进了旁边的男厕所。

真的,太狠了。

都这样了,还带着上一到处跑,也是个狠人。

然后我们老板就把他哥怼墙角说话去了,一边说话还一边牵起了手,他哥偏着头疯狂用眼神示意我把我老板带走,不过说实话我不太想管这些事情,我当然就没理他啦。

记得有人曾对我说过上一也怕他弟,因为他弟也揍过他,我觉得揍估计是揍过,但在哪揍的,因为什么揍就不一定了~

反正那天他们说了多久的话,屑老板就有多久没从厕所出来。

但后来他还是没长记性,经常在我们老板不在的时候来找小可爱,抓着小可爱聊天还送这送那,上次还被小可爱的妹妹撞见了,差点没气疯,我也是见到了居然有女高中生能一腿下去把桌子劈成两半的,至此之后他就很少来公司了,但听小可爱说对方还在不停约他,怪不得晚上都不跟我们吃饭了。

然后老板回来看到坏掉的桌子询问我们怎么回事,听了后他就经常去隔壁公司找他哥了,每次找他哥,屑老板就缩在办公室不出来。次数多了,屑老板扛不住了,终于对上一说要不你走吧,别让你弟再来了。

结果上一拒绝了,反向给他灌毒鸡汤,第一次被人灌毒鸡汤的屑老板崩溃了。

就这样这个公司还是苟住了

一点都不能让人高兴起来呢:)

———————第二次更新———————

想了想更在下面了。

昨天不知道同事跟老板说了什么,老板出去了一趟,回来就扛着他哥进了办公室,锁了门,一上午都没出来。

今天听同事八卦说隔壁公司的合伙人小姐姐不想干了,准备去追寻艺术了,抱着琵琶出国学习去了呢。

结局真令人惬意 ^_^ 

赞同(8.6K)       感谢(754) 收藏  评论(162)


当然是女朋友重要: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

哥哥揍他>当然是女朋友重要:我怀疑我们公司有内鬼

壶即最高艺术>哥哥揍他:不就是童磨说的嘛

今天选哪个小姐姐好呢>当然是女朋友重要:反正公司也要倒了,说就说嘛

每天三份爱妻便当>当然是女朋友重要:我觉得他说得挺好的


今天香香笑了吗:!!!

今天人渣下地狱了吗>今天香香笑了吗:姐姐放心!我把他送的玫瑰​塞回他嘴里了

今天香香笑了吗>今天人渣下地狱了吗:是嘛,那就好~


​笛声不好听:有内鬼?

今天选哪个小姐姐好呢>笛声不好听:没有!!!


妹妹世界第一可爱:???

哥哥世界第一温柔>妹妹世界第一可爱:哥哥你不要在意这些话,最好无视掉

妹妹世界第一可爱>哥哥世界第一温柔:无惨先生居然是在追我吗?​貌似听你们提到了这个

哥哥世界第一温柔>妹妹世界第一可爱:没有

今天人渣下地狱了吗>妹妹世界第一可爱:没有

今天香香笑了吗>妹妹世界第一可爱:没有

每天三份爱妻便当>妹妹世界第一可爱:没有

今天选哪个小姐姐好呢>妹妹世界第一可爱:没有

妹妹世界第一可爱>今天选哪个小姐姐好呢:唉?

我要崩溃了,我从没看漫画哭得这么惨过,昨天下午看了,今早上想起来还想哭

鳄鱼老师撒了我吧,您根本没有怜悯之心😭😭

 
评论(26)
热度(2574)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水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