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场林】学校那个钢铁直男老师好像撩到了林老师(上)

*校园背景老师人设

1L 我们仙女萌萌哒
  新生报到~这里艺术学院新生~听说我们学校女多男少真的吗?

2L ——
  欢迎新生,老规矩爆照

3L ——
  新生为什么不爆照?!没看规定吗😏(并没有)

4L ——
  艺术学院学姐看着你,没错就是女多男少

5L ——
  别想了,男多也得看质量啊

6L 我们仙女萌萌哒
  为什么你们都匿名【哆啦A梦式吃惊.jpg】我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些年,就想大学耍个男朋友嘛(ಥ_ಥ)

7L ——
  额,匿名是系统自动,除了楼主以外

8L ——
  想耍男朋友?不要紧,机电系欢迎你,你来了就是系花

9L ——
  什么?!今年机电系这么惨一个妹子都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
  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年学前教育还没有男生呢,记得来这边找妹子

11L 我们仙女萌萌哒
  我去了就可以生日全系给我凑礼物吗

12L ——
  这个得看脸【打扰了.jpg】

13L ——
  我觉得大概就是,你丑的话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你好看的话你就是天仙【切,男人.jpg】

14L 我们仙女萌萌哒
  【你正常点,我害怕.jpg】

15L ——
  不过艺术的妹子应该不担心颜值了

16L ——
  真的,妹子别去机电系,各种意义上

17L ——
  可以来我们信息工程这边,男生多,质量好

18L ——
  可拉倒吧,就你们?!我们机电系才是优质男生聚集地

19L ——
  那又怎样!不如我们体育教育,我们这有马场老师,虽然他不正常的时间比较多

20L ——
   马场老师看到了非打死你不可【或许这就是大佬吧.jpg】

21L ——
   个人认为马场老师懒得跟你计较,但猿渡老师会发飙

22L ——
  为啥???

23L ——
  不知道,因为他不正常的时间也很多,比马场老师还多

24L 我们仙女萌萌哒
  开班会的路上,路灯不是很亮,我一抬头妈的吓我一跳,而且还堵在路中间
【偷拍.jpg】

25L ——
  说啥到啥,喏,马场老师

26L ——
  妹子你大胆的过去吧,虽然马场老师又穿着这个骚粉色的衣服,还勾着背不知道在干嘛,但放心他绝不是变态【丢人.jpg】

27L ——
  卧槽?!这是老师?!各种意义上的惊讶

28L ——
  为什么这么惊讶,马场老师很帅的好嘛!给!
【照片.jpg】

29L ——
  【????????.jpg】

30L ——
  这特么是一个人???我不信【open your eyes.jpg】

31L ——
  这真是……各种意义上的惊讶

32L ——
   所以为什么明明有这么帅的脸却把自己折腾成这样,钢铁直男吗【告辞.jpg】

33L ——
   突然想谈一场师生恋

34L ——
   楼上想到的是师生恋,我想到的只有素人改造【打扰了.jpg】

35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素人改造

36L ——
   说起开班会我突然想起来,那位今年好像去一年级带新生当班主任了

37L ——
   卧槽这么好,我现在还可以去一年级吗???我要重修!

38L ——
  嗯,我今年实习,去年的课就是他带的,见不到他好难过啊

39L ——
  那位是……哪位?

40L ——
  佛曰不可说,看今年哪位大一的可以遇上他带班

41L ——
  到底谁啊,好神秘【啥玩意儿啊.jpg】

42L 我们仙女萌萌哒
  卧槽?!这我们班主任!太好看了吧!看上去比我还嫩,脸好小啊,这学校我没白来!【偷拍.jpg】

43L ——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自己【伤口撒盐.jpg】

44L ——
   虽然只是背影但这金发一看就知道是谁!沉迷美色

45L 我们仙女萌萌哒
  哇哦,声音好低沉啊

46L ——
  我去林老师今年当了班主任?

47L ——
  羡慕楼主,我班主任一老头,我现在还来得及转系吗【委屈巴巴.jpg】

48L ——
  啊!我好想告诉楼主事实

49L ——
  别,别,这么急干嘛,总有一天会知道的

50L ——
  哎呀!【你坏坏.jpg】

51L ——
  楼上几个说什么呢……【他他妈在说啥,我还要装模作样听多久.jpg】

52L ——
   我们在讨论一件重大的事

53L 我们仙女萌萌哒
  额,男的

54L ——
   这么快就知道了啊【没劲.jpg】

55L ——
  男的?!太好了,我喜欢【有趣.jpg】

56L ——
   男的?这为什么男老师穿成这样?太……呕

57L ——
   各位姐妹,理性怼人,反正他也就只能隔着论坛骂骂

58L ——
   OKOK,我理性怼人
   【你这个傻子.jpg】
   【喂,别的小朋友都死了,你也赶紧死了吧,看着你烦.jpg】
   【算我求你的,你去死好不好.jpg】
   【操你妈我刀呢.jpg】
   【世界又不是围绕你一个人转,贱人.jpg】

59L ——
   妈耶,楼上你简直刷频

60L ——
   我是很理性,反正去年都有人去校长那投诉了,还不是无事发生,傻逼年年有嘛

 
评论(6)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水镜|Powered by LOFTER